南华大学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龚学余副校长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日期:2012年07月10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7月4日下午,我校在高教所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汇报和总结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情况。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龚学余,高教所副所长、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简世德,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及评估中心工作人员等。教学督导团团长涂玉林主持会议。

会上,涂玉林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团配合学校各项教学工作参与并开展的日常性常规教学检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接着汇报了教学督导团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进行的主要工作,包括:医科类多站式考核情况、示范实验室建设、新专业建设、独立学院学位授予权评估、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比赛、期中教学检查、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和毕业生答辩工作、职称及新进教师的听课、试点班的教学检查等。督导团其他成员分别介绍了医学实验班、工科卓越工程师班教学和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情况,并就目前我校师资建设与管理、监考和考风、教学条件改善、校园环境等问题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高教所副所长简世德讲话,他感谢专家教授对教学督导工作的关心与大力支持,高度评价督导团全体成员满腔的工作热情、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并安排部署下阶段的工作:一是汇总上半年工作,有针对性做好下学期工作规划;二是教学评估中心要制定计划表,细化各项工作安排,做好教学专项检查工作;三是各教学督导组在调研的基础上,做好数据的统计和分析,为解决问题提供参考和依据。

副校长龚学余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督导员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督导工作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大家对学校教学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龚学余副校长要求大家在督导工作中凭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指导、从严要求,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分门别类、形成报告,完善措施、落实到位。他同时希望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作用,落实好下学期的各项教学督导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莉芬杨勇 王超)

上一条:南华大学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学评估与督导2011年第8期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