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何平平获得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日期:2021年07月30日 17:10    作者:李蒲姣    点击:[]

喜报我校教师何平平获得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2021730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护理学院何平平教授团队(团队成员廖红伍、赵琼兰、龚小戎)主讲《妇产科护理学》获正高组二等奖。

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设置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自大赛启动以来,全国31个赛区,1071所普通本科高校的50386名教师积极参与校赛,12625名教师参加省赛,其中主讲教师3981人,团队成员8644人;主讲教师中,正高职称1187人,副高职称1470人,占参加省赛主讲教师总人数的67%,来自全国198个有效参赛团队在复旦大学进行全国赛。

何平平教授团队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代表湖南省和学校征战全国赛。本次比赛环节包括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其中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占总成绩50%,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占总成绩的15%,教学创新设计现场汇报占总成绩的35%。针对这次高级别、高规格的教学赛事,学校高度重视,姜志胜副校长亲自陪同前往复旦大学参加决教务部和护理学院积极做好比赛的相关准备工作,组织了校院两级专家组对参赛教师的申报书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视频、PPT汇报材料等进行了反复审查和修改,对选手的现场答辩汇报进行了多轮指导。竞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何平平老师及教学团队潜心教学、锐意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对先进教学理念和学科前沿的把握能力,将现代教育技术和教学手段融入课程教学的有效实践。对我校贯彻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以“四新”建设理 念为引领,推动教学创新改革和一流课程建设将发挥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何平平教授(左二)在颁奖现场

 

何平平教授在闭幕式现场

姜志胜副校长与何平平教授合影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