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关于组织学习《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通知

日期:2023年08月28日 10:54    作者: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是学校迎接审核评估的重要材料之一,是评估专家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审核评估的主要依据之一。它重点回答了学校办学方向、培养过程、教学资源、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和教学成效等方面的思路、举措、经验和取得的成效,集中反映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理念、办学和人才培养特色。为做好《自评报告》的学习宣传,提出如下要求:

1.各部门(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自评报告》全文,以《自评报告》内容为基础,结合部门职能,撰写本部门关于本科教育教学的思路、举措与成效,形成1000字文稿描述,以适应专家座谈、访谈、走访的需要。文稿材料在9月10日之前反馈至迎评办刘畅老师,邮箱183323404@qq.com。

2.各部门(单位)要根据《自评报告》内容,收集整理相关制度文件、支撑数据的清单和其他备查材料,以备专家抽查、调阅。

3.相关学院对《自评报告》涉及本学院的改革与建设项目、案例、典型,要做好材料支撑,以备访谈、调阅。

现提供《自评报告》第六版的纸质材料作为内部资料进行学习。各部门(单位)于8月28日-30日到教务部304办公室领取,每部门(单位)一本,并填好领取登记表。

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8月28日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关于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深度访谈和集体座谈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三轮督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