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关于2021年“专升本”考试领取准考证、签订考生承诺书的通知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0:50    作者:    点击:[]

南华大学关于2021年“专升本”考试领取准考证、签订考生承诺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1 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现将我校2021年“专升本”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1年5月22日(各科目考试时间见下表)

专业名称

08:00-09:40

10:20-12:00

15:00-16:40

矿物加工工程

(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

大学计算机基础

无机化学

资源加工学

矿物资源工程

(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

大学计算机基础

普通地质学

矿床开采

资源勘查工程

(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

大学计算机基础

普通地质学

工程地质学

二、考试地点: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华楼(北)。
三、报到及领取准考证:
1.考生自行下载打印《考生承诺书》(见附件),并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
2.2021年5月21日18点前到红湘校区第二行政办公楼(教务部)225室报到。出示健康码、提交《考生承诺书》、领取加盖公章的准考证。
3.每科考前20分钟,凭《准考证》(需加盖公章)、《身份证》入场。除2B铅笔、签字笔、无封橡皮擦外,其它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4.所有考场均有视频监控。 考室挂钟的时间指示不作为考试时间信号,仅供考生掌握时间作参考,考试时间一律以考点的统一信号为准。
5.考生不得穿着校服、制服以及佩带校徽、手表和饰品等参加考试。

附件:南华大学2021年“专升本”考试考生承诺书


                                    南华大学
                                  2021年5月18日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1年“专升本”选拔考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1年专升本已缴纳考试费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