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文科建设工作”研讨会论文征稿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17:26    作者: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凝聚新文科建设共识,汇聚文科教育创新发展合力,加快推进学校新文科建设,拟定5月底召开“新文科建设工作”研讨会。根据研讨会安排,现决定举办论文征稿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对象

文科学院以专业数为基准,每个专业提交新文科论文数不少于5篇,非文科学院提交新文科论文数不少于1篇。其中,所有立项的校级及以上的新文科项目须提交主题论文数不少于1篇。计划数完成率拉入年度单位考核工作。

二、参评论文要求

1.参评论文选题指南见附件1

2.参评论文须紧扣指南,观点鲜明,逻辑合理,论述清晰,具有创新性。正文原则上不超过5000字,具体格式要求附件2“参评论文规范格式”。

3.参评论文要求真实原创,凡抄袭剽窃的论文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三、评选奖项与组织

1.本次参评论文将评选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获奖论文将颁发获奖证书,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并择优推选优秀论文在“新文科建设工作”研讨会”上交流。凡获一、二等奖论文可作为校级教研教改项目(含新文科项目)结题的重要依据。

2.参评论文由此次会议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四、材料提交要求

1.参加评选的论文需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同时,所有参评论文需提交电子文档,命名统一按“作者姓名+单位名称+论文名称”的方式命名。

2.本次论文不受理个人报送,所有参评论文由二级学院负责征集和上报。请各学院及时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汇总好论文,填好申报汇总表,统一报送。

3.参评论文报送截止日期为2021521日。论文与汇总表(纸质稿与电子稿)报送至教务部319办公室刘艳老师,联系电话:0734-8281742,邮箱:563704908@qq.com

其他不明事项可联系咨询。

 

附件:1. 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

2.参评论文规范格式

3.论文征集申报汇总表

 

教务部/教评办

2021511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1年专升本已缴纳考试费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1年“专升本”考试收费通知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