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设计

日期:2019年09月22日 14:34    作者:    点击:[]

《插画设计》课程共包含24个理论授课学时和24个实验课时,计3个学分,于春季学期开课。

《插画设计》是广告与设计专业的必修专业课。插画设计既可以是单独的学科专业,也可以是平面设计其他设计学科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不仅在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学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在今后的实践运用中也有着很高的和掌握插画设计的基本概念、基本知识、基本原理和设计的基本方式方法。传递设计新理念、新思维。提高学生单独从事设计和单独对设计作品进行鉴赏的能力。了解插画设计的相关知识,具备一般商业插画设计的创意方法,并能够用电脑设计软件完成以顾客项目为核心的插画基本要素设计,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能够创意和制作出常见的插画。

考核方式为闭卷考试,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30%,期末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

何舟,女,1982年11月出生,设计艺术学院讲师,研究生。从事专业为视觉传达设计,研究方向为图形、插画、创造性思维设计研究等。主讲“插画设计”、 “图形创意”、“风景写生”、“专业考察”等课程。主持校级教改课题等教研课题项目,获得省级课程教学讲课竞赛三等奖1项、省级教学能手讲课竞赛二等奖1项、参编教材1部。

E-mail:15064995@QQ.com

 

上一条:可持续设计
下一条:编排设计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