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日期:2020年05月28日 17:36    作者:    点击:[]

南华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生在校期间最后一个教学环节,是对毕业生所学知识和能力的考核,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阅。

为了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教务部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及相关工作的通知》,对答辩工作的组织管理、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

按照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525-30日,我校开展了第一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由于疫情影响,毕业生部分返校,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学院成立了答辩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分专业制定了周密的线上线下答辩实施方案。

 

 

 

 

 

 

 

线上答辩现场照片

线上答辩采用腾讯会议、QQ电话等平台,答辩开始前已将答辩形式、分组、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提前通知学生,帮助学生提前熟悉线上答辩操作。答辩过程中纪律严明,师生交流顺畅,进展顺利。

 

 

 

 

线下答辩现场照片

线下答辩安排在教室进行,所有教室都进行了消杀,按间隔1米的要求张贴了座签。答辩现场秩序井然,全体师生按座签入座。学生精神饱满,不乏精彩答问。

 

 

本次共4908名毕业生参加了答辩,其中线下答辩1469人,线上答辩3439人。每个答辩小组有五位评委,其中至少一位校外行业或企业评委,设答辩秘书一名。要求所有答辩都要留存答辩记录,线上答辩还需留存答辩视屏或照片等资料。教务部和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对答辩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上一条:应变局 开新局 全面打赢振兴本科教育攻坚战——我校参加2020年全国高教处长会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医学信息工程专业顺利通过湖南省教育厅专业办学水平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