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南华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

日期:2020年02月10日 12:51    作者:    点击:[]

关于组织收看南华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

第一堂全校公开课网上直播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各附属医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学校本专科教学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20号)“推迟开学不停学”的要求,现就组织收看南华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堂全校公开课网上直播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2月11日(星期二)上午9:15-10:00

二、收看人员

全体学生、教职员工

三、收看方法

通过南华大学官方抖音直播。请使用手机、平板或电脑抖音收看:

1.使用手机、平板收看

(1)下载抖音短视频APP并安装

手机、平板已有抖音短视频APP者可省略此步。

(2)登录抖音短视频APP

登录的方式有多种:可以用手机号码、微信、QQ号等账号直接登录,如下图所示:

Ø 用手机号码登录:

Ø 用QQ、微信、头条、微博等账号登录:

(3)关注南华大学官方抖音号

方式一:使用抖音短视频APP扫描二维码。

方式二:在抖音短视频APP中搜索用户“南华大学”后,点击关注。


(4)收看直播

在关注列表找到“南华大学”,点击进入南华大学官方抖音主页,点击头像即可进入直播。

 

2.使用电脑收看视频直播

(1)打开电脑,搜索“腾讯手游助手”电脑端,下载并安装。网址:https://syzs.qq.com/?ADTAG=baidu.pz.bt04_1

(2)启动电脑端“腾讯手游助手”,进入首页搜索“抖音短视频”,下载并安装。

(3)安装完成后,与手机、平板端流程一样:登录或注册账号——关注南华大学官方抖音——进入南华大学抖音主页,进入直播。

请各部门、各单位、各附属医院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并收集好师生员工对公开课的建议和意见。

技术咨询电话:18229226092(夏老师)。

南华大学党政办公室

2020年2月9日

 

上一条:南华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情况通报(1)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开课的通知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