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信部“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立项申请线上答辩会

日期:2022年04月19日 16:12    作者:    点击:[]

我校召开工信部“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立项申请线上答辩会

文:邱霞/图:曹正平

12月14日上午,我校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工信部“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立项申请线上答辩会。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项目办主任彭博,项目办副主任王克杰项目办专家王海超等在线对我校申报项目进行了深入调研校党委书记高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出席,答辩会由彭博主持。

立项申请线上答辩会现场

会上,彭博在线简要介绍了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基本情况,深入阐释了“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建设目的及意义。姜志胜从学校简介、项目建设基础、项目建设计划等三个方面作项目线上汇报。衡阳企业(家)联合会企业部部长姚黎明衡阳市雁峰区副区长袁锋伟特变电工南方输变电产业研究院院长谭黎军衡阳中钢衡重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勇衡阳市镭目公司总裁助理肖小文衡山科学城科技创新局李雯琦共同参加交流答辩。

校党委书记高山讲话

高山代表学校感谢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对学校申报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作为项目负责人就“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项目申报工作学校所具备的基础与条件、组织保障、经费保障、工作保障等相关方面进行了说明。高山表示,学校申报“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旨在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并依托平台建设,不断推进学校发展。通过校政合作、校企合作,更好地实现产教融合,产学研共同体建设不断推进学校向纵深领域发展。南华大学作为工信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高校有信心也有决心可以把基地办好,相信在政校企三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造好“一个空间,两个智库,三个中心,四个专项”,建设好示范基地,实现共同发展。

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项目办主任彭博讲话

彭博对我校项目申报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希望通过联合工信部、地方政府、产业园区和学校力量,共同搭建政校企行协同发展的创新型平台,更好地服务产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学校改革发展

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相关学院的负责人参加答辩会。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与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输变电现代产业学院”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