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彭志忠处长一行五人来校调研学习

日期:2018年07月11日 17:01    作者:    点击:[]

710日下午,湖南工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彭志忠主任一行5人来校,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业认证、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龙双涟(主持工作)、副主任罗晨晖及中心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龙双涟副主任主持。

会上,龙双涟首先代表学校对彭志忠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结合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实际,从科学认识审核评估、动员准备、工作推进、进校考察、工作体会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组织实施的经验与做法。他强调,做好审核评估工作,要提高全校师生的认识,提前谋划组织实施;要重点抓好审核评估、毕业设(论文)与课程试卷材料、专家进校接待等环节;要凝聚全校师生之合力,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圆满完成。

随后,双方还围绕专业认证、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教学督导团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结束后,彭志忠一行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走访了相应的科室,与科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调研结束后,彭志忠衷心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充分肯定我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双方一致认为,这次交流收获颇多,对拓展与创新以后的工作思路与方式有很大的裨益。并表示作为同城的地方本科高校,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力度、广度与深度,为学校发展谋思路,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