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0年07月20日 10:19    作者:    点击:[]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科规通〔20205号)(附件1)精神,学校决定组织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决策咨询专项课题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者条件

1.能真正承担课题的实质性研究工作,申报前必须阅读《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管理办法》(附件2)《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结题实施细则》(附件3),充分了解决策咨询课题性质与课题结题要求,并确保一年内完成研究任务。

2.申报人及其团队具有与所申报课题相关的研究或工作基础。

3.申报者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须有两名作为课题组核心成员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

二、申报组织程序

1.课题申报人确定选题并填写申报评审书。申报人依据《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1)确定选题,认真填写《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见附件1)。注意,指南中所列课题名称即为研究题目,申请人不得变更,不得添加副标题,不得自行命题,否则不予受理。

2.申报人向学校提交申报评审书。812日之前,申报者提交申报评审书(含《课题实施论证》活页)电子材料发送至教务部。

3.学校组织专家审阅指导,提出修改意见。

4.申报人完善并提交申报材料。申报人根据专家反馈意见完善申报材料,并于820-21日两天提交申报评审书纸质文本(一式五份)至教务部。提交的申报书需主持人签名。其中,《课题实施论证》活页须单独装订。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各学院积极申报,科学统筹,凝聚优势,精准选题,做好课题申报工作。

2.材料接收人及报送地点

材料接收人:刘老师,电话:0734-8281742,手机:18373490717;地址:教务部(北校办公楼3319办公室);电子材料发送到:563704908@qq.com

 

附件:1. 关于做好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管理办法

      3.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结题实施细则

 

教务部

2020720

 

上一条:转发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省教科规划课题限期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0年第二季度结题情况公布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