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暨2017-2018学年学科教学质量年报编写工作协调会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10:59    作者:    点击:[]

 

 





    11 27日上午8:30,南华大学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暨2017-2018学年学科教学质量年报编写工作协调会在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升学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C:\Users\zch\Desktop\IMG_20181127_084141.jpg

会议第一部分,由教务部教学工作评估办汇报了我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的整体完成情况,与会人员就上报数据中可能存在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会议第二部分,教务部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办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编制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年报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本科教学质量年度报告的相关内容和数据,并对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进行了任务分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升学副校长强调了数据采集是全面反映我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实现对我校教学状态数据可视化常态监测的重要手段,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认真对待,严格遵守数据填报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确保按时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刘升学副校长在会上指出,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学校向社会展示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的重要方式,各部门要统筹本部门材料的整理与撰写工作,明确任务,各司其责,认真落实,齐心协力做好本科教学质量年报编写工作。

 

上一条:教务部开展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准备情况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开展护理学专业认证支撑材料整理准备情况督查工作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