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组织召开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9年01月18日 11:2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校专业综合评价工作,1月16日下午16:30,教务部在机械工程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培训会,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戈玲玲教授作了一场主题为 “砥砺前行、厚积薄发—英语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回顾与展望”的经验分享。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龙双涟教授主持,各学院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戈书记怀着对英语专业深厚的感情,用生动的语言回顾了英语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整个工作历程,分享了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经验。戈书记指出,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要取取得好成绩,需要整个学院团结一心、群策群力,所有的指标都要全力以赴,求真务实;所有的报告都要经过反复打磨,做到极致。同时,戈书记不忘鼓励参评专业,要有专业自信,以认真的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投入到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中去。会后,戈书记与参会教师进入了深入的交流互动,会场气氛活跃。

    最后,龙部长作出指示:参评的软件工程等7个专业要统一思想认识,树立信心;各项责任要细化到人,扎实做好数据搜集和材料整理等具体工作;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明确,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条:南华大学软件工程等7个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教务部开展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准备情况专题调研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