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题调研软件工程等7个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行情况

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1:33    作者:    点击:[]

 

4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刘升学在教务部部长刘泽华陪同下,带队赴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及计算机学院4个学院就工商管理、法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及软件工程等7个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教务部副部长龙双涟、教评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各学院院领导、相关专业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各学院院领导及7个参评专业负责人就当前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及解决思路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阳小华表示,学院专业要进一步调动全员积极性,及时反馈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题与困难;要进一步挖掘利用教学奖励成果等方面的数据,确保支撑数据不遗漏;要进一步抓好定性材料撰写工作,彰显专业办学、育人的特色和优势。

刘升学提出四点要求:各学院专业一要高度重视,树立专业自信,充分发挥教研室全体教师的智慧与才干;二要吃透弄懂评价指标体系内涵要求,深挖特色、亮点材料;三要确保材料数据的真实性、全面性及一致性,做到定量材料挖掘透,定性材料高度凝练,确保硬指标不丢分,软指标要加分;四要冲刺数据上报的关键时刻,通读、通改、完善上报材料,确保平台数据上报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此次调研,是一次“提士气、鼓干劲、解难题、促发展“专题实践活动,各参评专业进一步明确了评价工作的努力方向与改进思路,为后续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南华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接受第二轮住建部高等教育专业评估认证
下一条:南华大学软件工程等7个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协调会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