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与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年02月25日 09:18    作者:    点击:[]

校教学督导团、各学院教学督导组:

根据《南华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条例(试行)》南华政发〔2016〕51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下半年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与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下半年教学督导工作总结及2019年上半年工作计划

学校教学督导团由团长牵头,根据2018年下半年各成员教学督导工作总结形成校教学督导团2018年下半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各学院教学督导组换届前督导组组长在本组教学督导成员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形成2018年下半年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总结,由换届后督导组组长完成2019上半年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计划。

二、2018年下半年教学督导工作考核

(一)考核对象

换届前学校教学督团全体成员和各学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

(二)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半年来的履行职责情况、工作实绩、工作规范性与创新性。

(三)考核办法

1.校级教学督导考核

1)个人总结。根据考核内容要求,填写《南华大学教学督导团督导员考核表》,总结2018下半年完成的主要教学督导工作。

2)学校考核。由学校组织考核,重点考查基本工作和创新工作完成情况。

2.二级学院教学督导考核

1)个人总结。根据考核内容要求,填写《南华大学院级教学督导员考核表》,总结2018年下半年完成的主要教学督导工作。

2)学院考核。学院依据教学督导员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实绩填写评价意见,确定考核建议等级。

3)学校考核。由学校组织考核,重点考查基本工作和创新工作完成情况。学校组织的现场交流考核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请学校教学督导团、各学院教学督导组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的总结与考核,以此促进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的交流,不断完善学校教学督导制度,为持续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做出积极贡献。请学校教学督导团、各学院教学督导组将2018年下半年教学督导工作总结、2019上半年教学督导工作计划、教学督导员考核表(以上材料同时报送电子稿)于38日前报送至教务部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教学督导办公室(北校办公楼三楼312室)。

联系电话:8578089,邮箱:530971827@qq.com。

附件:

      1.南华大学教学督导团督导员考核表

  2.南华大学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员考核表

教务部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教学督导办公室

                                        2019年225

上一条:南华大学开展校院两级本科教学联合巡查工作
下一条:南华大学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