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第五届企业模拟经营竞赛结果通告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5:54    作者:    点击:[]

南华大学第五届企业模拟经营竞赛结果通告

9月11日,历时近10个月的南华大学第五届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初赛于20191211日开始,共有4552人参赛,经过严格选拔,共有215人进入115号的校赛选拔练习赛。校赛共有63人参赛,参赛选手遍布学校各个学院,初赛和校赛都是个人赛,一人分饰CEO、生产总监、财务总监、采购总监和营销总监五个角色。

比赛中,选手们熟练运用初赛积累的经营经验和竞赛技巧,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校赛共有23名选手脱颖而出,其中唐傲雪、邓海江同学荣获特等奖,梁惠萍、郑明霞、刘耀泽同学获得一等奖。这次比赛旨在满足大学生对企业经营管理的兴趣,进而参悟科学的管理规律,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同时也为湖南省以及全国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大赛选拔后备力量,让我们在此预祝参加省赛的各位选手能再创佳绩,为校添光!

 

南华大学教务部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2020年9月15日

上一条: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0年第三季度结题情况公布
下一条:南华大学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