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夏秋季学期学生个人领用教材及费用核对通知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5:48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19年秋学期学生个人领用教材及费用核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个人领用教材及费用核对时间为:20191111日-1115日下午17:30时(第12周星期五)截止。

二、学生个人领用教材及费用核对表领取时间为:20191111日,请各学院于111117:30时前派一名老师到相应的大学(校园)书店负责领取本学期学生领用教材及费用核对表,并发放到每个班负责人手中。红湘校区在第一教学楼北面(图书馆对面)相应的衡阳学府大学书店领取,雨母校区在第三教学楼(实验楼)湖南蓝色畅想校园书店领取。

三、请班级负责人落实并督促本班每位同学核对领用教材信息及费用,若无疑问请在相应栏签名。如有疑问,请同学们联系发放教材的大学(校园)书店核实、修改,同学不要自行在核对表上更改数据。

四、学生个人本学期领用的教材信息及费用可登录新的南华大学教务在线查询(个人账号、密码与登录教务在线相同)。

五、本学期学生本人领用教材及费用核对无误后,请同学们用黑色或蓝色笔在签名栏签名(红色笔与铅笔签字无效);替代他人签名的同学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代签名人负责。班级负责人必须在111517:30前将核对表交到相应大学(校园)书店。

六、核对数据时请班级负责人将退学、休学、留级、跳级、转专业等学籍异动的同学信息在备注栏里标明且加注未领教材或已领教材,如:休学,已(未)领教材。

七、相应大学(校园)书店联系方式如下:  

蓝色畅想大学书店:电话8775258   

衡阳学府大学书店:电话8578026

 

咨询、投诉电话:8282561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南华大学教务部

2019118

上一条:南华大学关于给予林俊宇等12名同学退学处理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9年夏、秋季学期教材发放截止时间通知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