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关于本科“百优”毕业设计(论文)网上提交的通知

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5:53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为了规范我校本科百优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提高学位论文的收藏质量,更加有效的利用我校学位论文资源。凡获评百优毕业设计(论文)的本科毕业生,必须向校图书馆提交一份电子版本学位论文。具体办法如下:

1、在专家评审通过,修改定稿后,在办理离校手续前向校图书馆提交与印刷本一致的电子版学位论文。

2、论文完成提交审核后,方可办理离校手续。审核时间一般需要1~3天,请毕业生论文答辩修改完成后尽快提交论文电子版。对于没有完成论文电子版提交审核的同学,图书馆将依学校规定,不办理离校手续。

3、学位论文提交的流程和要求请参照《南华大学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学生操作指南》(附件1)。

4、保密论文暂不在提交之列。

5、论文的完整性及准确性由学生本人负完全责任,图书馆不负责对论文的任何有效性进行检查;图纸、视频、作品等请转换成电子版作为其他附件上传。

6、学位论文网上提交工作由校图书馆与教务部、各学院共同组织进行,具体提交方法由图书馆负责实施。

7、学校和图书馆遵照使用授权说明,有权保存学位论文的电子版,并提供目录检索与阅览服务。在不以赢利为目的的前提下,校图书馆可以公布论文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附件1:南华大学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学生操作指南

 

 

 

 

 

 

南华大学图书馆

教务部

201965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9年夏秋季学期教材发放通知
下一条:关于南华大学2019届本科“百优”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