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生校级公开答辩暨校级“百优”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答辩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8:01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毕业设计(论文)是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是对学生进行科学研究基本训练,提高综合实践能力与素质的重要措施。按照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工程部署,落实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为切实提高我校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充分发挥毕业设计(论文)对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的促进作用,学校定于201961日进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校级公开答辩暨校级百优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961日(星期六)上午8:00~12:0014:30~18:30

二、答辩要求

1.617:40/14:20,参与答辩的学生、专家、工作人员、答辩秘书到达指定的答辩教室,请各教务老师务必通知到参与答辩的学生按时到达。

2.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的指导教师、学院主管教学领导应到场,学院须组织好全体指导老师和毕业生观摩校级公开答辩,学院参与情况将作为百优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的一项依据。

3.各答辩组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确保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

三、答辩分组安排表

见附件。

教务部    

2019531


 


 

上一条:关于南华大学2019届本科“百优”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课程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