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截止时间通知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08:49    作者:    点击:[]

各教学院(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我校2019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截止时间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的教材发放截止时间为201932917:00时。

二、请各教学院(部)及时通知所有年级班的同学,2019年春季学期还未领取教材或所领取的教材存在错误和质量等问题的同学,请在教材发放截止时间前到相应发书的大学(校园)书店领取或更换,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更换的,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本人负责。班级因有同学学籍异动,多领取的教材请在2019329日之前将未损坏的教材及时退还给相应的大学(校园)书店,请各班级领取教材的班干部负责核实本班每位同学教材的领取情况。否则由此产生的费用由负责领书的同学承担。

三、教师已申请且征订的教材,请老师务必在教材发放截止时间前到相应的大学(校园)书店领取。

四、2019329日以后大学(校园)书店的所有剩余教材将退回到各出版社,至此本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结束,同时启动本学期的教材结算工作。

五、在教材更换、退还及教师领取教师用书方面如遇到问题,请拨打教务部投诉电话:8282561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南华大学教务部

2019320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春季学期实验课表的通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通知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