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自编教材使用”审核的通知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12:01    作者:    点击:[]

关于申报“自编教材使用”审核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南华大学教材选用与征订管理办法(南华教[2013]43号2017修订)文件要求,结合本次巡视组巡视我校自编教材工作的反馈意见,为提高教材选用质量,教务处定于2018年6月5日组织专家对我校各学院申请使用的“自编教材”进行全面审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需要使用的“自编教材”(含实验教材)必须通过南华大学教学专门指导委员会审查通过,才能列入学校的教材选用计划。

2、教研室(系)填写并提交南华大学“自编教材”使用申请表。

3、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审核并签署意见。

4、学院教学科研办负责将南华大学“自编教材”使用申请表、南华大学“自编教材”使用申请汇总表和自编教材样书于2018年5月31日报教务处综合科。

5、未按时提交南华大学“自编教材”使用申请表、南华大学“自编教材”使用申请汇总表和“自编教材”样书的视为不选用自编教材。

附件1:南华大学“自编教材”使用申请表

附件2:________学院“自编教材”使用申请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南华大学2018届本科“百优”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校级公开答辩暨校级“百优”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