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开展2020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5月01日 09:27    作者:    点击:[]

430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南华大学2020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安排,教务部举行2020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务党支部书记刘泽华主持,教务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教职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围绕理论学习资料,学生返校、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毕业生答辩、补考、重修、专业分流等教学工作开展热烈讨论。

刘泽华传达了此次学习主题要求,深度解读了《南华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与《南华大学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修订)》两个文件,对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分工。他强调,针对学生返校工作,要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将政治警觉性敏锐性贯穿到返校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育质量与教育公平;围绕“执行力提升”,要深刻认识提升执行力是学校推进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方面,要立足岗位深度思考如何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提高管理的科学性与有效性。

张志军领学了《张灼华校长在五届一次“双代会”上的行政工作报告》,认为我们每一位南华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南华大学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钟林领学《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工作》,认为要充分理解把握疫情防控的“常态化趋势”,工作中不能“等”、不能“靠”,创新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成效不打折扣。龙双涟领学了《加快推进大学治理体系现代化》,强调材料中“五个体系”为学校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提供了明晰思路和具体方法,是各项工作的引领和导向。

最后,刘泽华总结发言,他指出,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先进性,积极学习领会贯彻各级文件精神,立足实际促进岗位工作走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本科教育质量备受关注,看这所高校如何发挥二级学院的作用?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