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湖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研讨会上做主题发言

日期:2019年06月20日 12:03    作者:    点击:[]

 

湖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研讨会于2019619日在通程麓山大酒店举行,湖南省各高校分管实验教学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团队负责人及成员、相关企业代表等240多人参加了会议。

教育厅高教处曾力勤处长致开幕辞,介绍了湖南省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我校教务部赵桂芝副部长应邀在研讨会上作了“学校如何培育建设共享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主题发言,从“需求牵引”、“顶层设计”、“历史积淀”、“组织保障”、“今后打算”5个方面对校在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上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赵桂芝副部长在发言中讲到: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不是一朝一夕的成功,南华大学在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上取得全国第二、湖南省第一的突破性成绩,是在学校党委“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的指引下,“把人才培养做实”、“加强专业建设”的一个重要体现,是学校扎实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工程的成果,是学校狠抓实验教学质量20余年历史的积累与沉淀。学校将在今后的一流本科工程建设中加大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投入力度,结合专业特点和课程要求进行项目群建设,大力推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基础条件和管理平台建设,做好已有项目的持续建设和服务。让项目真正服务教学,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让广大学生受益。

上一条: 我校获批22个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项目
下一条:我校四个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