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中再获佳绩

日期:2019年06月19日 09:31    作者:李玉兰 罗筑华    点击:[]

 

 

近日,从省教育科学规划网传来喜讯。我校在本年度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中再获佳绩,共获得课题10项,其中重点资助课题1项、一般资助课题6项、一般课题3项,立项数居省所高校第二,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是我校教学建设与改革发展中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对于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本次立项的教师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和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约定的研究任务,同时也希望今后有更多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积极投身于各级各类教研教改课题的申报与研究。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9615

 

 

 

 

上一条:我校四个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下一条:2019年南华大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