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高等教育研究所/教评办党支部2018年11月25日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09:21    作者:    点击:[]

 

 

20181125日下午,教务部/高等教育研究所/教评办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罗晨晖同志的带领下赴祁阳县陶铸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思想的洗礼。

在陶铸故居,罗晨晖怀着崇敬的心情,带领支部党员缅怀了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陶铸的光辉事迹,并深情地朗诵了陶铸赠给妻子曾志的诗。罗晨晖感慨地说:“陶铸同志的一生是传奇的一生,‘如烟往事俱忘却,心底无私天地宽’,他的革命经历向我们诠释了一个胸襟坦荡、光明磊落的人民公仆形象,其高风亮节令人景仰。”参观中,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屈的抗战意志和无穷的智慧,深刻感悟到先辈们为了国家和民族利益英勇献身的高尚情怀和无私品格,切身体会到了无论是革命战争时期还是和平年代,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之间的鱼水深情,在思想上和精神上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党性的升华。

刘升学副校长带领大家在现场举行了座谈会,大家紧密结合自身职责、工作实际和成长历程,围绕“学习陶铸先进事迹”的主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支部工作、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多角度畅谈和分享自身成长感受,决心以实际行动感恩组织、忠诚组织、报效组织。

 

 

 

 教务部/高等教育研究所/教评办党支部

20181125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8年校级公开示范课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暨2017-2018学年学科教学质量年报编写工作协调会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