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组织专家对我校参加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决赛的选手进行赛前指导和动员

日期:2018年10月19日 10:08    作者:    点击:[]

10月17日下午,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决赛赛前指导和动员会议在教务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李双极主持,教务部副部长龙双涟、张志军,衡阳医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周洲,机械工程学院优秀教师代表朱红梅担任赛前指导专家,来自护理、计算机等学院的4名参赛选手参与会议。

首先,各位参赛选手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准备决赛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如怎样与学生互动课堂效果最好,怎么准确掌控比赛时间等。随后,作为我校曾获得2016年湖南省教学竞赛一等奖的老师代表周洲、朱红梅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比赛经验,并对参赛选手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作为多届赛事评委的龙双涟副部长进行了总结,在课件选材、课题引入、课堂互动、讲课方式等方面给参赛教师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各位老师勇于创新,自信自强,赛出风采,取得佳绩。

上一条:南华大学长沙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施工如火如荼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专业接受教育部专业认证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