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创新教育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刘升学副校长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并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6-08-22 09:27  

刘升学副校长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并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教务处    邹家柱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并对新学期的主要教学工作与任务进行布置和安排。819日,刘升学副校长在教务处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全体处领导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团等职能部门主管处领导以及相关学院(部)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出席会议。

教务处处长邱长军、副处长廖基定、赵桂芝分别就我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准备工作,化工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放心课程库”建设,新学期教材到位情况、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新学期开放性与创新性实验申报与安排等问题进行说明,并对相关学院(部)做出了具体要求。

评估中心副主任彭如恕、教学督导团团长朱慧延分别就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工作、教研与教改项目立项后结题工作、教学质量的监控与评价等工作对相关学院(部)做出了具体要求。

刘升学副校长在征询各学院(部)对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意见或建议后,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作出以下指示和要求:

1)统一筹划、认真组织,积极做好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工作、专业认证工作。

    2)抓紧落实教材到位,保证学生正常开课。

    3)落实教师、学生到校情况。

    4)抓好课堂教学的过程管理。教务处、教学督导团、各学院要在开学第一周做好课程教学的检查。

5)教室多媒体设备与课桌椅的要及时更新、更换,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

会议结束后,刘升学副校长在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陪同下,到大学书店实地检查教材到位情况,到教学楼实地检查教室多媒体设备的调试情况以及课桌椅的完好情况,对假期中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了慰问和感谢。
                                                
教务处                            

2016820

 

附件【IMG_0139.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在线
* 办事流程(教师)
* 办事流程(学生)
* 培养方案管理(教师服务)
* 质量工程信息网
* 南华大学本科生学习指南
* 精品课程与网络课程
* 开放实验教学网
* 数字化教学中心
* 英语在线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 邮编:421001 | 电话:0734-8281306 | 传真:0734-8281306
QQ:37476884 |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 网址:http://jwc.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