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创新教育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8年夏、秋季学期教材发放截止时间通知
2018-09-27 10:00  

 

各教学院(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我校2018年夏、秋季学期教材发放截止时间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的教材发放截止时间为2018101017:00时。

二、请各教学院(部)及时通知所有年级班的同学,2018年夏、秋季学期若未领取教材或所领取的教材存在错误和质量等问题的同学,请在教材发放截止时间前到相应发书的大学(校园)书店领取或更换,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更换的,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本人负责。班级因有同学学籍异动,多领取的教材请在1010日之前将未损坏的教材及时退还给大学(校园)书店,否则由此产生的费用由负责领书班干部承担。

三、教师已申请且征订的教材,请老师务必在教材发放截止时间前到相应的大学(校园)书店领取。

四、20181010日以后大学(校园)书店的所有剩余教材将退回到各出版社,至此本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结束,同时启动本学期的教材结算工作。

五、在教材更换、退还及教师领取教师用书方面如遇到问题,请拨打教务处投诉电话:8282561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南华大学教务部

2018925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在线
* 办事流程(教师)
* 办事流程(学生)
* 培养方案管理(教师服务)
* 质量工程信息网
* 南华大学本科生学习指南
* 精品课程与网络课程
* 开放实验教学网
* 数字化教学中心
* 英语在线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 邮编:421001 | 电话:0734-8281306 | 传真:0734-8281306
QQ:37476884 |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 网址:http://jwc.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