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创新教育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申报“自编教材使用”审核的通知
2018-05-30 12:01  

关于申报“自编教材使用”审核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南华大学教材选用与征订管理办法(南华教[2013]43号2017修订)文件要求,结合本次巡视组巡视我校自编教材工作的反馈意见,为提高教材选用质量,教务处定于2018年6月5日组织专家对我校各学院申请使用的“自编教材”进行全面审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需要使用的“自编教材”(含实验教材)必须通过南华大学教学专门指导委员会审查通过,才能列入学校的教材选用计划。

2、教研室(系)填写并提交南华大学“自编教材”使用申请表。

3、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审核并签署意见。

4、学院教学科研办负责将南华大学“自编教材”使用申请表、南华大学“自编教材”使用申请汇总表和自编教材样书于2018年5月31日报教务处综合科。

5、未按时提交南华大学“自编教材”使用申请表、南华大学“自编教材”使用申请汇总表和“自编教材”样书的视为不选用自编教材。

附件1:南华大学“自编教材”使用申请表

附件2:________学院“自编教材”使用申请汇总表

附件【附件1:“自编教材”使用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自编教材”使用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在线
* 办事流程(教师)
* 办事流程(学生)
* 培养方案管理(教师服务)
* 质量工程信息网
* 南华大学本科生学习指南
* 精品课程与网络课程
* 开放实验教学网
* 数字化教学中心
* 英语在线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 邮编:421001 | 电话:0734-8281306 | 传真:0734-8281306
QQ:37476884 |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 网址:http://jwc.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