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创新教育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校级公开答辩暨校级“百优”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05-24 18:34  

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校级公开答辩暨校级百优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工程部署,针对审核评估专家关于毕业设计(论文)提出的问题,为切实提高我校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启动2018届本科毕业生校级公开答辩暨校级“百优”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学校将给予“百优”毕业设计(论文)作者、指导教师相应的表彰和奖励,并将“百优”毕业设计(论文)收录进图书馆论文提交系统,鼓励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产出。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校级公开答辩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各学院应提前做好答辩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学院推荐学生参加校级公开答辩,具体推荐指标见附件1,确定参加校级公开答辩的学生后,各学院需在523(星期三)下午1600前将学生信息报送到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办公室(报送表格模板详见附件2)。

2、请各学院推荐1名校外行业专家作为校级公开答辩和“百优”毕业设计(论文)评审专家,填写好相关信息表(见附件3)并负责校外专家评审联系工作,于523(星期三)下午1600前将信息表报送到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办公室。

3、在校级公开答辩前,指导教师、评阅教师须认真审阅参加校级公开答辩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分别填写好《南华大学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分表》和《南华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评阅教师评分表》,并在《南华大学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考核表》认真填写指导教师、评阅教师意见(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不能是同一个人)。

4、学院收集参加校级公开答辩学生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说明书(一式五份,具体数量根据评委老师数量确定)、图纸等材料一份(可传阅);已填好的《南华大学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分表》、《南华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评阅教师评分表》一式一份以及《南华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教师评分表(一式五份,具体数量根据评委老师数量确定);答辩记录表,每学生一份;《南华大学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考核表》一式两份装入资料袋(一人一袋),于当日带到答辩现场;并要求参加公开答辩的学生制作好答辩用PPT。

5、每位学生答辩时间控制在20分钟之内,学生介绍自己论文(设计)的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学生回答专家提问及专家评分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

6、校级“百优” 毕业设计(论文)将按排名顺序从参加校级公开答辩最终成绩为优秀的毕业设计(论文)中评选,评选上“百优” 的毕业设计(论文)提交时间和具体格式要求见后续通知。

7、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的指导教师、学院主管教学领导应到场,学院须组织好全体指导老师和毕业生观摩校级公开答辩,学院参与情况将作为“百优”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的一项依据。参加校级公开答辩的学生不再参加学院答辩。

8、校级公开答辩具体分组和地点安排见后续通知,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人:刘老师,8281509。

附件1:各学院推荐2018届校级公开答辩学生指标

附件2:2018届毕业生参加校级公开答辩名单模板

附件3:2018届毕业生校级公开答辩暨校级“百优”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校外行业专家信息表

教务处

2018年5月18日

附件【附件1:各学院推荐2018届校级公开答辩学生指标.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8届毕业生参加校级公开答辩名单模板.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8届毕业生校级公开答辩暨校级“百优”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校外行业专家信息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在线
* 办事流程(教师)
* 办事流程(学生)
* 培养方案管理(教师服务)
* 质量工程信息网
* 南华大学本科生学习指南
* 精品课程与网络课程
* 开放实验教学网
* 数字化教学中心
* 英语在线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 邮编:421001 | 电话:0734-8281306 | 传真:0734-8281306
QQ:37476884 |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 网址:http://jwc.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