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创新教育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7年辅修、双学士学位报名的通知
2017-04-11 13:59  

各学院:

南华教[2013]41号《南华大学本科生辅修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就业竞争能力,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学校拟于2017学年春季学期继续开展跨专业选课、辅修、双学士学位工作,现将本年度申请参加跨专业选课、辅修、双学士学位报名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报名申请参加跨专业选课、辅修的学生为全校全体学生。其中,辅修预计完成时间为两年时间,三、四年级学生不提倡参加辅修。双学位预计完成时间为三年,一年级学生方可修读。

2、申请辅修、双学士学位报名需注意以下三条先决条件:

《南华大学本科生辅修管理办法》:

“第七条 医学类专业作为辅修专业,仅限于主修专业为医学的学生辅修”。

“第十一条申请辅修双学士学位需主、辅修专业分属不同的学科门类。其中医学类专业不作为辅修双学士学位专业”。

……

3、为规范管理,便于教学,申请辅修、双学士学位报名集中在每年春季学期的下半学期,秋季学期不再接受(组织)报名。

4、跨专业选课、辅修、双学位的管理方式为学分制管理,参加跨专业选课、辅修、双学位的学生需按学分缴纳相应的费用,收费标准按省物价局文件规定执行,按照文件规定,若中途退出,所交学费一律不退,请同学们慎重选择。

5、 随着雨母校区教学规模进一步扩大,将有更多的学院和年级在雨母校区进行教学活动,请同学们做好跨校区上课的准备,合理作出选择。

6、申报流程及时间要求:

1)学生填写《南华大学跨专业选课、辅修、双学位申请表》(表见附件一或到南华大学教务管理在线表格下载中下载),交学生所在学院,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后,于2017年4月30日前将本院申报材料汇总后报教务处。

2)专业承办学院于2017年5月4日上午9:00到教务处领取本学院审核材料,于5月6日前将审定后的材料交教务处。

3) 学生学院于5月7日到教务处领取本学院审核结果材料,学生于2017年5月8日到本学院确认应修课程清单。

4)审核同意辅修双学位的学生于2017年5月10日前到各学院教务室领取缴费单教务科签字盖章到财务缴费缴费后将发票单据交教务处。学生于2017年6月左右选课(选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7、各专业辅修课程请见《辅修双学位课程清单》。

请各学院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按时圆满完成该项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财务处

                           2017年4月11日

附件【关于2017年辅修、双学士学位报名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在线
* 办事流程(教师)
* 办事流程(学生)
* 培养方案管理(教师服务)
* 质量工程信息网
* 南华大学本科生学习指南
* 精品课程与网络课程
* 开放实验教学网
* 数字化教学中心
* 英语在线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 邮编:421001 | 电话:0734-8281306 | 传真:0734-8281306
QQ:37476884 |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 网址:http://jwc.usc.edu.cn/